倒车入库技巧与细节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入库技巧与细节的方法:

1、车身调正,保持与旁车1米左右的间距 ;

2、开始倒库,用右后轮去找轮胎点,当轮胎过了库右上角的轮胎点后,马上将方向打满;

3、车身位置调正后,将方向盘调正,然后继续倒车,直至车身完全入库。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检查车辆是否停在正确的位置上,车轮是否正直,方向盘记号是否朝上;

2、当4号杆与3号杆成直线时方向盘向右打死;

3、当2号杆(前中杆)在后挡风玻璃右侧露出时,方向盘向左回1圈;

4、当前中杆在右后侧三角窗处露出时,再次将方向盘向右打死;

5、回头看左侧倒车镜,当1号杆(左前杆)出现时,方向盘快速向左回2圈,红点朝上;

6、将头伸出看左侧边线,注意将车身与边线保持平行;

7、当车2/3入库后回头朝前看着前中杆的底部,地面路出20厘米左右即刻刹停。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个黄色虚线中间偏右停车,左侧边线大概就有1.5米了。 过远在倒车中容易压线,而过近将无法倒进入库。当车的前轮都压过控制线时停车,当然,在你开车时你无法判断车前轮是否压线,实际考试中,你与前控制线对齐,这样前轮肯定驶过控制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