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入库步骤讲解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入库步骤讲解:

1、第一点:看左后视镜,当后视镜沿线路与黄线重合时,迅速打死左方向;

2、第二点:继续看左后视镜,观察左后轮与库角之间的距离,如果是30cm,车身就可以进入库内;如果是大于或者小于30cm的话,都是需要修正方向的;

3、第三点:当车身进库后,车身与库边线平行的时候,要回到正方向;

4、第四点:看右后视镜,当后视镜下沿与黄线重合时,踩下刹车,停车。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将车停在车库的左前方,车的距离拉近一半,然后倒车时从倒车镜里看后轮;

2、感觉后轮压到车库左边的延长线时,直接向左打方向;

3、从右倒车镜看车库右下角的时候开始打正方向,同时看左右倒车镜调整车身位置,保持左右车身平行,将车停在库内,拉手刹,停车。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事实上,在倒车入库环节中,教练经常强调一点,就是要控制车速,打好方向盘,二者结合可以让车在自己的控制下慢慢倒入库中,大大降低了压力线的概率。方向盘早、晚打与宽窄有很大关系,所以一定要看好角度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