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科目一考试需要带什么证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参加科目一考试只需要带上身份证就可以了,科目一指的是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考试科目,考试试卷由100个题目组成,题目类型为判断题,单项选择题,考试总时间45分钟,得分100分,合格以上90分,不合格者可再考1次,复试仍不合格,间隔20天重新安排考试。其他科目的考试内容如下:

1、科目二,现场驾驶技术考试科目,考试项目包括:倒车入库、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侧停车,考试100分以上,80分以上合格,不合格者当场补考一次,补考未通过间隔10天以后重新预约考试;

2、科目三,道路驾驶技术考试科目,考试的基本内容包括:准备上车、起步、直行、加减速、变换车道、靠边停车、直行交叉口、交叉口左转、交叉口右转、通过人行横道车道、通过校区、通过公交车站、汽车、超车、掉头、16种驾驶技术、灯光模拟等,考试分为100分,成绩达到90合格,不合格,可现场重考一次,重考未通过者,间隔20天以后重排考试;

3、科目四,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卷共50题,题目类型为判断题、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得分100分,合格以上90分,不合格者可在现场复试1次,复试未通过者,需要隔20天后重新排考。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带上身份证就行了,其他不用带,科目一考试共100分,合格90分:

1、科目一考试时间45分钟,共100题,每题1分,满分100分;

2、考试成绩达到90分通过,如果考试成绩低于90分,可当场补考一次;

3、驾驶考试对科目的考试次数没有限制,没有考过可以一直考试,但要交补考费。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带上身份证就可以了。科目一是指驾驶员理论考试,是在车管所进行的,上机考试,驾照申请者必须通过的一种许可考试;考试内容包括驾车理论基础、道路安全法律法规、交通信号、通行规则等最基本的知识,再加地方性法规,一般情况下,所有科目的费用包括科一考试费包含在报名费里面,除非补考不过再重考外都不需要再交的;科目一考试费80,科目二200,科目三300,科目四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