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欧马可s5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田欧马可s5这款车还是蛮好的,值得买:

1、我开过欧马可S5,这个车开起来确实很不一样。车的造型看起来就帅呆了,3.8康明斯的柴油发动机也很强,很给力,开起来特别顺;

2、而且这个欧马可S5的驾驶室比我以前开的那些车都大,视野很宽阔,特别敞亮;而且驾驶室隔音做的很到位,开起来比我以前的车噪音小多了;

3、我试驾的是排半的,感觉有个卧铺跑长途的还能轮流歇歇,我还看了下欧马可S5后面的卧铺,感觉也挺宽的,有很多放东西的地方,跑长途的时候肯定都用得上。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马可S5在欧马可5系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油耗肯定要低,我的就是欧马可5系,车油耗重车8T10T左右,基本在1.21.3,空车在0.91.0左右,目前跑绿通,高速挺不错的。欧马可S5相对于欧马可5系,整车动力、可靠性、耐久性都有很大程度提升,并且轻量化车身设计,进一步降低了油耗。所以说你就放心吧,欧马可S5的油耗,肯定不会高的。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是去年5月买的6.2米欧马可,康明斯发动机,170马力,平时都是10吨左右,平均油耗也得10个油左右,车平时都是司机在开,上高速也就100-110这样跑,个人觉得油耗还可以,和其他车子比不算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