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车牌找车主电话号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临时车牌找车主电话号码的方法:

1、持有效证件到保险公司,报对方车牌号,可以申请找到主人。但是保险公司处于对车主信息的保护,需要的手续会比较繁琐;

2、如果是该车牌的主人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建议你先给110报警,然后由110出面到车管所查询车主信息;

3、由于车主信息业属于个人隐私,所以是没有直接办法查到的, 除非有熟人去当地公安局交警队查。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无法查到车主的信息,也无法通过临时车牌查到车主的联系方法 ,交警及车管所可以查到。准予机动车临时上道路行驶的纸质机动车号牌,也称临时行驶车号牌。是指新购车辆在未正式落户前由公安车管部门发放的临时车辆行驶证明。临时车牌的有效期一般不会超过三十天。有4种:行政辖区内临时号牌、跨行政辖区临时号牌、试验用临时号牌、特型机动车临时号牌。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事实上这是无法查到的。因为你无法提供对方车辆的有效信息,比如发动机号或者底盘号。在国内,公安系统是不会告诉你对方的联系方式的。因为这是违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