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买车注意事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手买车注意事项:

1、先去4S店确定好自己想要买的车子,价格定好了;

2、然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确定一下首付的百分数,可以是30%,40%,50%这个百分比是车款的价格乘以这个数,剩余的部分就是银行贷款的部分了;

3、提供个人的身份证,结婚证,房产证(没有的话,有效的正式的租房合同也是可以的)提供银行近六个月的详单,还要有收入证明,如果找个人或者单位担保会更好,这样的话大约在3个工作日就可以放款了放款以后就可以去带着购车发票去交上购置税,然后到车管所落户上牌了。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手买车需要注意的是:要考虑到自己的经济能力,购车的用途,以及日后的保养问题,以免将来后悔。新手买车前,一定要注意,多多考虑。不要让本该给我们带来方便快捷的车,成为我们将来的麻烦。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检查目的:检查应在光线较好的地方进行。看是否有露天放置、日晒雨淋的痕迹。看零件是否被偷梁换柱。是否为改造翻新的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