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买车保险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通私家车第一年的交强险保费为950元,商业车险分为主险和附加险,如果车主想要保障全面些,除交强险外,一般都会投保几种主要的主险,然后根据个人情况增加几种附加险,一年的保险费用约在5000-7000元左右:

1、汽车保险即机动车辆保险,简称车险,是指对机动车辆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负赔偿责任的一种保险,汽车保险是财产保险的一种;

2、车险分为交强险和商业险。交强险是一种强制保险,必须要购买的。如果第一年没有出险,第二年的交强险会下浮10%。商业车险主险主要有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盗抢险和车上人员责任险。附加险有划痕险,涉水险,自燃险和不计免赔;

3、有些地方贷款买车,银行规定购买车贷险。车贷险是指消费者在向银行申请汽车贷款时,银行为了规避风险,担心借款人到期还不了钱,就让借款人买保险。这期间如果发生意外,剩下的贷款就要保险公司帮你还。这种一般是申请了几年贷款,就会一次性要去购买同样年数的车贷险。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车行贷款买车的话,车行会强制收押金要你以后回车行买保险的,直到供完为止。只要您贷款买的车,一般保险都会强制您购买。第二年车险费用计算方法:如果您第一年多次出险,第二年车险保费肯定要上涨。通常,没有出险的保险人将在第二年得到优惠的保险价格,在如下三种情况下,您第二年的保费会在第一年基数上打7折:1。第一年没有出险;2。出险次数在两次以下(包括两次);3。第一年赔付金额低于保费金额。如果您不巧出险达到3次或以上,第二年保费的折扣则最高只能打8折,甚至比第一年保费还高。车险投保,一般考虑车险的服务和理赔。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贷款买车的时候,这几类保险必须要购买:

1、交强险。这是国家规定必须要购买的保险品种。只要借款人买车,交强险是必买保险,没有商量的;

2、第三责任险。交强险在赔偿方面,额度较低,而如果是借款人购买了第三责任险的话,出事故以后赔偿的额度相对会高不少;

3、全车盗抢险。新车购买以后,一定是当宝贝一样的疼,尤其是好车,当然是怕被偷被抢,这个时候全车盗抢险的购买就很有必要了。有了该保险的保证,借款人不用担心新车被偷被抢了;

4、车辆损失险。这是最长见的新车购买的险种之一,车在日后的使用过程中有挂上擦伤等,都可以申请理赔,减少借款人用车途中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