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保险怎么买最划算预防被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保险最划算的保险有:

1、有车的人都知道,是个车必须购买交强险;

2、足额的第三者责任保险,所有的汽车保险险种第三者责任险最为重要;

3、车损险,毕竟开车难免会磕磕碰碰,新手开车是很需要购买车损险的;

4、车上人员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是车辆商业险的主要保险,它的主要功能是赔偿车辆因交通事故造成的车内人员伤亡的保险。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保险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责任险这三种比较合适:

1、车辆保险,即机动车辆保险,简称车险,也称机动车辆保险;

2、是指对因自然灾害或者机动车辆事故造成人身、财产损失承担责任的商业保险;

3、汽车保险是一种财产保险,在财产保险领域,汽车保险属于比较年轻的保险类型,这是因为汽车保险伴随着汽车的出现和普及以及汽车的产生和发展。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除了交强险最重要的就是第三者责任险和车辆损失险这两种险别,车主选择这两种险别,可以保障自己的车辆安全和人身事故的发生,才能够得到索赔,因此推荐购买五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