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买车损险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买车损险需要280元:

1、顾名思义,车损险主要是保车辆本身的损失,包括碰撞和盗抢;

2、车辆损失险保费=基础保费+购置价格X费率(购置价格=裸车价+购置税)基础保费在280左右,所以,你的车多少钱,需要多少保费,大概就可以自己算了;

3、另外,保险要保全。车损,只保车,不保人,所以,还要买一些保人的。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需要300元左右吧,车损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驾驶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而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的一种汽车商业保险。 保险条款精解(一)- 车损,第三者先说说最主要的车损险和三者险。车损险和三者险是车辆保险的基本险,主要赔偿被保险车辆的损失以及由被保险车辆在使用中给第三者带来的损失!您大概觉得即使是自然灾害造成的车辆损失,保险公司也照赔不误!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80元就可以了,主要看您选购的产品,您爱车的价值以及投保的险种来决定价格。 一般情况下,如果您买了车损险和不计免赔险的话,那么价格会相对高些,不过对您爱车的利益保障也是更加全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