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按揭首付多少划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车按揭首付最低都是在3成的,随着车型不同,价格也不一样。一般情况下:

1、汽车贷款的首付最低在购车全款的30%,购车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来决定汽车贷款的首付比例。其实具体首付多少主要还是根据你自己的资金情况来决定的;

2、另外,贷款买车一般不需要抵押其他任何东西,通常是将你所购买的车辆作为抵押物。还有贷款的年限是有限制的,一般为3年,最长不超过5年,根据贷款人的资质,贷款的期限也有可能会有些许差异;

3、最后,贷款人也要有一定的还款能力,必须要向贷款机构出示收入证明等来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这样可以加快贷款审批的速度。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贷款买车就是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实际上就是借金融机构的钱来买车,但是金融机构要求买车人必须付一定比例的首付并提供还款能力证明,无不良信用记录,须要满足金融机构申请贷款买车的要求才可以。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银行贷款购车。银行贷款的首付最低能够降到20%,所以成为了大多数贷款买车的准车主的选择。除此之外,银行能够请求的贷款额度大,利率较低,还款期长。最重要的一点是银行处理车贷能够不限车型不限车商,大大的增加了贷款买车者的选择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