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买保险买哪些划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强险比较划算,轿车交强险费用是950一年:

1、一般的家庭非运营轿车交强险基础费用为950元一年,如果第一年没有出险第二年价格会降低10%,这个最高可以降低30%;

2、如果发生有责任交通事故,如果出现两次有责任不涉及伤亡的交通事故,保费上升10%,如果涉及死亡的有责任交通事故,保费的上升30%,累计上升的费率不得超过60%;

3、车辆续保保险公司会根据在上一年中的交通事故情况和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做出相应的浮动。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交强险啦,交强险是我国法律规定每一个车主均需强制购买的保险。它有效保证了车辆在发生交通事故时,有最基本的保险理赔。尤其对于一些除了车,家中一贫如洗的车主来说。一旦出了交通事故,交强险就能代替他完成难以支付的经济赔偿。如未按规定购买交强险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有权扣留机动车,并处应缴纳的保险费的2倍罚款。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买保险买交强险比较划算,交强险的保险费用都是根据车辆坐位数全国执行统一价格,6座以下新车一年950元,6座以上1100元。如果在投保期间没有出任何事故保险,则来年续保时按基准保费下浮10%,最低可下浮30%。不过如果发生事故较多,来年保费费用则会上浮,最高可上浮30%,甚至受到保险公司拒保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