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买车手续费怎么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4S店贷款购车的手续费是按以下方式计算:

1、目前的贷款购车手续费为3%,约1万元左右,但手续费没有统一的标准,收费规则也不一样;

2、例如,许多金融公司都推出了无息汽车贷款,虽然已经有了利息,但仍需收取手续费;

3、也有金融公司是不收取手续费的,相对而言,银行的手续费低于汽车金融公司和4S店。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都是按车辆总价值的百分之三来算手续费的,如果不是贷款买车的话,就不用收取这个费用。 分期付款买车所需费用如下:

1、首期付款,30%-50%。(与贷款银行确认,如果有信用卡,直接与信用卡中心核对);

2、全险、交强险950加商业险,按购车金额10万元计算,以太平洋保险为例,一般在4650元左右;

3、汽车保险报价、车辆违章查询、汽车保险(含车损险1680元、汽车责任险(司机36元、乘客93元)、汽车盗窃险603元、玻璃分拆破碎险177元(国内)、附加险不含免费专用条款70元、三责任险不计入免赔额的条款146元,盗抢不计免赔条款120元,第三者商业责任险978元,车身油漆单独损伤险360元,自认损失险112元,车损险不计免赔条款252元,车责不计免赔条款19元,以上费用均忽略小数位)。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贷款买车的话,4S店一般都是收取手续费1到2万,不过也是要按购买的车辆是多少钱的。手续费就是商家为什么会分期付款给你买车,给你方便了,商家自然也需要赚点钱啊,像服务费、平台费,不然商家为什么白白的给你分期呢。只要是分期,就会牵涉到服务费,分期的越久,服务费就会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