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护板塑钢和锰钢那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底盘护板使用锰钢会比较好,硬度高不易损坏。汽车底盘护板的作用是:

1、汽车底盘护板是发动机防护的装置,根据不同型号设计不同型号的发动机防护装置;

2、本产品的设计首先是防止土壤包裹发动机,造成发动机散热不良,其次,为了防止行驶过程中不均匀的道路冲击造成发动机的损坏;

3、通过一系列的设计,延长了发动机的使用寿命,避免了由于外界因素造成的行驶过程中发动机损坏而导致汽车抛锚。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护板,锰钢和塑钢,自然是选锰钢了,塑钢虽然又一定弹性,但耐冲击力度小,冬天低温的时候会变脆,防护效果差,建议选用锰钢材质的比较适合。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底盘护板选锰钢还是塑钢,自然选用锰钢,虽然塑钢具有一定的弹性,但抗冲击性小,冬季低温会变得很脆,保护效果差,所以建议选用锰钢,它的质量更为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