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牌照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护板的材质:

1、硬塑、树脂保护板优点:重量轻、价格低,有一定回弹性,不影响发动机下沉。缺点:保护能力有限,容易损坏;

2、钢质保护板。优点:抗冲击性强,价格便宜。缺点:重量沉,没有回弹性,影响发动机下沉,容易产生共振;

3、铝合金(钛合金)保护板。优点:重量轻缺点:价格高,没有回弹性,影响发动机下沉,容易产生共振,材料强度不高;

4、合金塑钢PVC保护板。优点:重量轻,强度高,耐腐蚀,回弹性好,全封闭,不影响发动机下沉。缺点:价格高。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车辆的前后牌照位置上,有根据目前牌照上安装的腰型孔来做固定的底孔(像尾箱的铁板上有塑料的膨胀塞方便拧上),一般是用自攻螺丝去拧上固定的,但也有个别的在铁板上预先放置(焊接)了M6或M8的螺帽(螺孔)。 牌照固定后会在螺丝帽上按上防撬盖。 如果需要采用对橇(穿心)螺丝固定牌照的,一般多发生在铁质保险杠上(如货车)。这要看你的车牌,而是如何固定的如果使用车管所专用的螺丝固定这种螺丝,他只能拧紧不能拧松。我一定要取下来的话那就得使用手砂轮将这个螺丝磨去或者是单独的使用一种卡口的钳子,捏住他将他逆时针旋转。说你没有工具的话,那么确实是比较难取的。一般不能拆的,车管所为了防止擅自更换车牌都是用的防盗螺丝。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拆的,车管所为了防止擅自更换车牌都是用的防盗螺丝。还有就是我们这边有的交警很垃圾,车牌那个边框也不让装明还说什么遮挡牌照。MD怎么说都是他们的理。你最好还是别装框架了。毕竟遇到不讲理的狗会白白受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