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牌照螺丝安装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牌照螺丝安装方法:

1、将螺丝钉插入孔中图。插入的时候需要旋转螺丝钉插入。注意,不要插反了;

2、将准备好的螺丝钉按照图示方法拧入螺丝孔中,这一步需要改锥。注意,这种螺丝钉只能拧入,不能拧出,所以要一次性成功;

3、拧好后,将防盗帽如下图方式轻轻按入即可。这种是一次性的,一旦按入后不可取出;

4、如上方法,将四个螺丝钉全部拧上即可;

5、车后牌照螺丝孔在安装前会 用胶封住,防止异物进入,安装时只需将其撕去即可。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面保险杠下面2个螺丝位置需要打孔,一定要认真点,原来的位置是给长自攻螺丝用的,有个类似桶状的塑料柱。上防盗螺栓最好去4s让师傅们帮你弄,要拆掉车前部底下的塑料隔板,然后手伸进去上垫片-弹簧垫-螺母。后面的保险杠比较简单,去掉保险杠上下面的2个涨塞,螺丝可以直接伸进去,用手从保险杠内侧上垫片-弹簧垫-螺母即可。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字螺丝刀一个,还有车管所给的一袋螺丝钉、螺帽、螺母、垫片,看下自己车子,车牌安装孔上有没有固定铁片(像个小夹子,夹在保险杠上),如果有就简单了。先把小碗形状的那个东东套在螺丝钉上,“碗口”朝外(朝着自己),再套上垫片,把车牌固定在保险杠上螺丝宁进去。最后把螺帽(防盗螺帽)按在小碗上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