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仪表盘指示灯亮了还能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仪表盘指示灯亮了还能继续开的:

1、指示灯全亮表示系统缺电。注意检查电瓶电量。 仪表盘instrument panel,用于安装仪表及有关装置的刚性平板或结构件;

2、按型式分有屏式仪表盘、框架式仪表盘、通道式仪表盘、柜式仪表盘;

3、行驶中发动机故障灯亮可以继续行驶的,如果发动机抖动严重需要尽快去修理厂维修,如果发动机工作正常,动力正常一般都是偶发故障或油品不好。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能开,不过,您得看一下是什么灯在亮?如果是仪表指示灯问题不是很大,如果是油表的指示灯在亮,建议您对着您的车型自己更换一个封闭式燃油传感器,在淘宝网上找直接几十块就解决问题了,去汽修厂需要一百多哟,找的方法:车型+封闭式燃油传感器 。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继续开,短时间可以了,但是要尽快去保养。保养后要清零保养灯。汽车保养灯是记录一些重要配件的使用里程数的工具,车辆内部配件磨损逐渐严重时起到提醒功能,关闭指示灯方式:按住仪表盘上长长的的按钮,钥匙拧到开关2的位置,不要打着汽车,等5秒左右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