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款买车的流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款车的流程:

1、选车,交付车款,发票的工商验证,办理保险,交纳车辆购置附加费, 车船使用税,办理移动证,验车,领取牌照,交纳养路费,备案,办理车辆行驶证;

2、在领取牌照的同一车管所办理,需携带的文件包括行驶证待办凭证、养路费缴纳凭证、安委会登记备案资料;

3、买现货车给订金前记得抄下所订车发动机号码,小心销售者用翻新车(试驾车)换车。买车时要在合同或附加协议上注明交车日期(适用于订货车)、车身颜色。如有要求送配件也要在上面注明品牌、型号、数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全款的话就不用什么证件,带上身份证就行了;

1。个人全款买车:需要准备好你的身份证,户口本跟驾驶证的原件和银行卡;

2。单位全款买车:代办人身份证,驾驶证,单位机构代码证(原件)复印件,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复印件;

3。全款买车的优点:不需要办理分期那种繁杂的手续,不需要加装GPS或者延保的费用,可以自己买保险,通常4S店的保险回比外面的贵很多,如果全款就不需要在他那里买保险,可以省一部分的钱。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定车,去财务交钱,开发票,交保险(一般都是4S店指定的保险,当场就能拿),之后找销售拿合格证、车钥匙,检查车辆外观,最后去车管所拍临牌,随后再去交车辆购置税,办完这些带着自己的身份证再去车管所上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