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后视镜加热键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后挡风玻璃加热的那个键,同时加热的。后视镜加热的作用:

1、在雾天或雨天、下雪天,由于后视镜雾天引起的雾,冬天的霜冻或雨天的袭击会使驾驶员对后视镜侧视不清;

2、司机必须伸出车窗外清洁镜片表面,这不仅极不方便,而且严重影响行车安全,而且只有临时措施,雾和雨会立即使其模糊;

3、后视镜加热,可使后视镜通过嵌在电热丝中的镜片加热,保证镜片表面清晰,目前,国内中高挡轿车都装有这种加热功能的后视镜。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路虎这款车的后视镜加热键是跟挡风玻璃加热键一起的。后视镜加热一般更适用于雨雪天,后视镜加热时,镜片后面的加热器迅速加热后视镜,慢慢的能除去镜面上的雨水或者雾气,消除了频繁手动擦拭镜片的麻烦,从而降低了驾驶风险。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有后视镜的加热开关的,你参考车辆使用说明书就可以了。使用后视镜加热功能时,是指当汽车在雨雪雾等天气下,可以通过镶嵌于镜片后的电热丝加热,确保镜片表面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