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防水膜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视镜防水膜还是蛮好的:

1、防水防尘膜使水、尘等脏污与镜片的接触面积变小呈110度角,与使其不易粘附于镜片表面,所以滤光片表面会更加光洁,增加了防水、防雾、防尘、防指纹等防污染的功能;

2、可广泛用于摄相机摄影机镜头上,电子数码产品的窗口片,触摸屏等视窗产品上起防尘片等光学产品;

3、通常防水防尘膜与增透膜一起使用在视窗产品上,还可以起到增加镜片表面的硬度,同时也可以起到防止划伤的作用。这里防刮伤并不是100%的防刮伤,这里是指常规的微小的刮擦,对窗口起到保护的作用。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视镜防雨膜它的防雨效果还是有的,缺点是在下大暴雨的时候就没什么作用了,不过还是有必要安装的。很多有经验的司机朋友喜欢在车内随手位置放一块抹布,遇到后视镜有水模糊的时候擦一下,在驾驶位置还好说,如果副驾驶无乘客,驾驶员又很难在车内够到副驾驶一侧的后视镜,姿势尴尬不说,重要的是给驾驶员行车带来了不小的安全隐患。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大部分的汽车厂家是不带的,但是自身需要的话,是可以贴上的。但是不建议贴防水膜,因为一定程度上会阻挡视线。可以考虑安装雨眉、防雨膜以及后视镜电动家热。雨眉就像是给后视镜撑起了一把小伞,可以很好的遮挡雨水的洗礼,尽量减少水滴的堆积。现在后视镜雨眉的价格也是越来越便宜,普通材质的雨眉只要十多块就可以买到,而且安装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