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威驰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威驰百公里油耗6.4-6.9升,算是比较节油的一款车,但是动力还是足够的,城市里代步完全够了,操作性也比较好,值得入手:

1、A0级家轿的典范之一。威驰无论发动机还是变速箱或者底盘构造,几乎可以说是简单到无法再简单的存在了;

2、虽然可能看起来会感觉有点过时,但真的非常实用,而且因为结构的简单,所以故障率方面其实也会占尽优势;

3、是非常不错的可靠家用小车之选。没什么花哨的东西,一切都追求简单可靠,就是它的风格。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一点都不高,丰田家族的所有车系省油是出了名的。我的是1.5L自动智享版,油耗大概在6个左右,高速还能再低。非常非常省油,做为家用的三厢车,我是比较满意油耗的,另外操控也好,保养费用低,家用首选。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高,因为威驰没办法自己计算油耗,只能手动计算,所以我会有一个小习惯,每次都是倒数第一根蓝线的时候加油,加完油之后把trip A清零,这样下次再到倒数第一根蓝线的时候,看一下跑了多少公里,就可以反推出油耗了。我trip B是保养之后清零,来告诉我什么时候该保养了。让我来告诉大家这一年来我每次都计算,我有个习惯,每次就加100,除非是要跑长途我会多加点,因为去加油站方便每次100也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