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威驰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威驰新款大概在6.98一11万左右 :

1、外观全新VIOS威驰采用了丰田全新的家族式Keen Look设计风格,相比老款车型,外观更加时尚年轻;

2、内饰新车中控台布局整体上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但进一步优化了内饰细节,设计风格更加彰显“简洁优雅”;

3、配置上,全新VIOS威驰全系标配了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功能等安全性配置,以及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不仅大幅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能,同时也有效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优点:外观犀利动感,极具个性,相比2014款威驰,外观更加激进和锐利;内饰则是简洁大气;丰田车最大的特点是省油耐驾;威驰也不例外;另外威驰非常好开,无论新手和女性司机都很容易上手。CVT变速箱与发动机完美匹配。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一流,带来不错的行驶质感

2、缺点:主要配置较低,车漆较薄;高速行驶噪音较大等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威驰(Vios)是丰田专门为亚洲市场设计开发的家庭入门级车型,以 NBC 的平台为基础,在加长轴距后,在小型车平台上开发的威驰几乎达到了紧凑型轿车的水平。

威驰车身造型源自于丰田的新世纪设计主题“VIBRANTCLARITY”(活力清爽),极富动感又不失强悍;车内空间精良考究,集高挡设计与尖端科技于一身。正是这些特点在高层次上的统一创造出了这一新世纪的丰田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