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运资格证年审需要什么东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货运资格证年审需要:

1、道路运输证的年审过程中的操作并不复杂,车主可以先到交通管理部综合性能测试站对车辆进行综合测试,按期二级维护并加盖公章;

2、保险单、运输证和行驶证到车籍地运管所填年审表,留下资料原件和证件的复印件就可以了;

3、运管所会颁发营运证待理证,在15日左右,车主即可到运输管道领取证书了。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白底彩照二张、从业资格证原件及登记持证人详细信息页复印件(指本式证件)。道路运输证件过期,即无效证件,应立即凭机动车综合性能试验报告、驾驶证、行驶证和从业资格证书到属地运管机构办理补审手续。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参加诚信考核,带身份证原件,驾驶证原件,《货运从业资格证》原件,1寸照片2张,在记分周期结束20日内完成诚信考核。货运资格证诚信考核时间(俗称年审):以资格证初次发证时间为准,以后每年到期后20天以内到运管所进行上一年度的诚信考核(也就是年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