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移动红绿灯会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闯临时放地上的红灯一般不会被拍:

1、因为临时放置在道路中心的红绿灯装置是在正常红绿灯无法使用的情况下,临时红绿灯装置与拍照装置不联网,所以不会被电子警察记录;

2、但是被交警现场处罚的话,可以处罚,罚款200元,记6分;

3、发生交通事故,闯红灯的车辆负全部责任。所以,为了确保行车安全,建议保持良好驾驶习惯,任何时候都遵守交通规则。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闯移动红绿灯不会怎么样的: 交警那个不管。预防点也好些。不过本来就不能闯红灯的,违规;

2、拍照的设备都是固定安装在主要路口和重要的位置;可移动式的红绿灯只是临时的,一般不会在位置上重合的;

3、就是位置基本相同,角度也不一样啊。所以不会被拍照。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此路口是否有监控或者交警了,被监拍到肯定是要扣分处罚的,如果被交警逮到也一样受罚。一般移动红绿灯都是临时设置的,多是没有被监拍的路段,所以不用担心闯红灯会被拍照 。

移动红绿灯不会装摄像头,这种摄像头一般是治安摄像头,不拍交通违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