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办年检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每一个地方的年检费用,大概都是一百多块。不会超过两百块,当然,在这里,不同的车型或许也是不一样的,大车以及小车之间的检测价格是有所区别的:

1、一般我们在进行年检的时候,需要带上以下证件:机动车的行驶证、车辆上一年的保单、证明证书。如果我们要为单位的公用车缴纳年审费,则需要在相关表格中加盖单位公章。在这里请大家注意了,如果你找别人代办年审,年审的费用可能就是两百到三百不等;

2、如今我们的机动车年审很方便快捷,车管所已经把所有年审的审批权下放到每一个机动车检测站了。我们只要保证自己的车子在各方面都是合格的,只要开到检测站一会儿工夫,就可以办好年审手续了;

3、关于这样的问题,建议大家还是谨慎考虑为妙。如果你是亲自到年审监测站进行年审,那么费用一般为一百多块,如果你是到政府机关缴纳费用,或许所损耗的时间会较长,因为政府人员的办事效率的确是我们大家不敢恭维的。所以,选择缴纳年检费用的方式对于我们的时间、金钱以及精力的付出都是不一样的。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年审分两种情况;一种是上牌六年内的车只需要到车管所或年审站换领绿标,无需上线验车;

2、另外一种就是车龄已达6年以上15年以内的,每年都需要到年审站验车达标才能通过年审。年审需要在交强险有效期内,并且没有违章。验车主要检查尾气是否超标、灯光有没老化或改动等等;

3、所以,只要正常维护的车辆,没有改装,费用300以内,年审也不会有什么障碍。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220块就能搞定,车辆年检代办和自己去是一样的,带好行驶证、交强险(副本),开上车,一般年检都是在专门的检测站,关于违章,如果是电子警察拍摄、人未在现场车被帖单的话,不涉及滞纳金,只有警察当场开处罚决定书,在驾驶员签字的情况下,15天之内需要把违章处理,简单说就是涉及指定驾驶员情况下的处罚有时间约束,只是涉及车辆违章,没有时间限制。年检前一定得把车辆违章都处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