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贴膜一般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主要是跟贴什么品牌型号的膜,用多少料,一般贴膜预算不是很多,价格如下:

1、知名品牌中挡价位的,前挡隔热相比高一些型号的,侧后挡贴常规型号的,这样搭配价格在2千5百元左右;

2、是车窗隔热防爆膜,车身贴膜不在这个范围;

3、便宜点的贴知名品牌入门级的,价格在1千5元上下;

4、1千以下的就别贴了,品质差,隔热弱,便宜无好货。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贴膜的话,从膜的挡次高低来说,有便宜的,也有贵的。便宜的几百块钱贴全车,贵的几千元,某些顶级膜甚至价格上万。一般是这样,现在的窗膜,有传统的镀铝膜,这是最低端的膜了,现在选购的用户也不多。再往上比较主流的,是磁控溅射金属膜。性能比较好,价格一般情况下在全车1000元左右就能贴好。也是用户用的最多的产品。当然,再往上就是纳米陶瓷膜,几千元的价格,带来的是最好的长寿稳定性,和对电磁信号的毫无遮挡的信号通过性。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要看选什么膜的,有贵的也有便宜的。你可以在京东上或者淘宝上搜一下,选中自己想要的,价钱你也就知道了,有的送货时还会给你贴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