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清洗发动机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清洗进气系统和喷油嘴在400元左右:

1、如果发动机漏油,那么最好能够定期做一下清洗,发动机漏油常见的是气门室盖垫漏油,漏出的油会附着在整个发动机上,机油是比较容易粘上灰尘的,灰尘泥土和机油混合,经过发动机的高温烘烤,会形成很厚的一层油泥;

2、因为油泥有腐蚀性,如果在发动机线路上或者橡胶管上,会腐蚀这些部件,造成线路和橡胶老化加快,所以最好能够做一下清洗;

3、清洗发动机舱最好到专业的店铺清洗,因为他们有专用的清洗剂,清洗效果较好,哪里能洗哪里不能洗,他们都是专业的。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清洗进气系统和喷油嘴!在400元左右燃油系统主要是由汽油与空气相混合形成可燃混合气,汽油中本身含有杂质,空气中有灰尘,汽油在高温高压燃烧并与大气氧化后产生积碳,这些积碳不及时清理会带来诸多故障,如:冷车难启动、发动机抖、发动机无力、油耗增高、尾气排放超标等不利现象。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清洗进气系统和喷油嘴在400元左右;汽车保养,比如:更换“三滤”这些都有效的保护了车辆发动机,所以机车发动机不需要随意“清洗”,但是,车辆行驶超过10几万公里以后或者所加燃油不好,发动机的效能会有所降低,这个时候才需要打开发动机清理里面的积碳,这是不得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