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发动机多少钱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清洗一下发动机的话费用就是在100块钱左右。所以说这个有安全可以放心的清洗,这个清洗以后,效果还是比较好的:

1、如果发动机漏油,那么最好能够定期做一下清洗。发动机漏油常见的是气门室盖垫漏油,漏出的油会附着在整个发动机上,机油是比较容易粘上灰尘的,灰尘泥土和机油混合,经过发动机的高温烘烤,会形成很厚的一层油泥;

2、因为油泥有腐蚀性,如果在发动机线路上或者橡胶管上,会腐蚀这些部件,造成线路和橡胶老化加快,所以最好能够做一下清洗;

3、清洗发动机舱最好到专业的店铺清洗,因为他们有专用的清洗剂,清洗效果较好,哪里能洗哪里不能洗,他们都是专业的。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要200元清洗一次,如果发动机经常走走停停或怠速时间会较长,也表示引擎达到正常温度的时间会变长,所以汽油被喷到进气门后面时,雾化的速度也就变慢,而且进入引擎的空气流量相对也是变小的;这个行车状况对于气门积碳的“冲刷作用”也会变得较弱,以致促进积碳的沉积。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清洗燃烧室积碳在4s店是400左右,在外面修理厂估计200左右。目前维修厂清除积碳只有两种方法,一是积碳不严重的采用免拆卸清洗法,通过加注某一种特殊的清洗剂液体进行清洗。二是积碳严重的,则要采用揭缸盖清洁气门和缸体的方法了。前者可能费用多很多,那可能几百能行,后者就可能要几千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