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喷车油门加不起来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喷车油门加不起来的原因:

1、油路堵塞导致供油不畅;

2、喷油嘴泄压轨压太低。导致供不上油;

3、共轨限压阀泄压轨压太低,导致供不上油;

4、电喷柴油机是指采用电子控制燃油喷射及排放的柴油机。整个系统由传感器、ECU和执行机构三部分组成。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积碳造成,导致汽车加速无力的原因有三个,一是气门、怠速马达、进气道和燃烧室内部及火花塞等部位出现积碳,所以在汽车怠速的时候就会出现熄火的现象;

2、拥堵路行驶,汽车长时间的在拥堵的路段行驶,一会加速一会减速,会导致汽车再次驾驶的时候会表现出无力的感觉;

3、油品质量较差会导致汽车加速无力会影响到汽油滤芯和油路,可能会导致供油不畅,从而导致加速无力;还会影响排气系统三元催化器的使用寿命,如果三元催化器存有堵塞时,也将直接影响车辆的加速性,同时也会导致油耗增加,从而出现加速无力的现象。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应该到专业维修店用检测设备读一下故障码,按故障码修理;

2、没有电火花产生是发动机无法启动的根本原因;

3、检测启动系统,对于发动机无法启动这类故障,首先着手做的工作是检测发动机启动系统中的电路;

4、检测电火花质量,当启动系统的电路通过检测,证明确实没有故障之后,应在发动机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