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草机无法启动,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割草机的引擎启动困难,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

a、无汽油——添加解决办法汽油。

b、火花塞的配线脱落--解决方法连接火花塞的配线。

c、加速开关不在启动位置--解决方法是最大限度地打开门开关。

d、油路不通--处理方法整理油路。

e、点火偏差——解决方法修正点火时机。

f、火花塞破损--解决方法更换新的火花塞。

使用g、劣质或变质的汽油——解决办法选择正确的品牌汽油

2、空气滤清器的堵塞也容易造成吸气困难,影响割草机的启动。因此,除草机必须经常清洗或更换空气净化器,使用合格的汽油,调整火花塞的间隙和引擎。

3、修剪散乱,没有平坦效果是因为刀片变钝了。因此,除草机的刀片一般在使用10天的情况下会被研磨一次,滚筒刃的研磨频率可以每3个月延长一次。

4、割草机在工作中发生震动或剧烈振动时,可能会在割草过程中打硬东西导致刀片弯曲或变形,从而引起割草机的振动。另外,如果刀头和脚稍微磨了一下,割草机也会振动。因此,割草机的刀片左右水平地磨光,使用时要注意草坪的状况,尽量避免硬的东西。

5、刈灌机在运作期间没有力量,不能割草的情况下,可以更换离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