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修复液怎么使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是直接涂到划痕的地方就可以了,对于轻微的划痕还是有效果的的,但是效果不大:

1、实际上,汽车划痕修复液的效果类似牙膏,对于汽车漆面轻微的划伤,效果还是很好的;

2、但如果划痕比较深,那么汽车划痕维修液基本上不起作用,遇到较深的刮伤的话或者想其他办法吧;

3、如果车身表面有轻微的划痕,其实用牙膏还比较好,效果差不多,而且牙膏家里有,几乎没有成本。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涂上去就可以了,划痕修复液对轻微划痕是有一定效果的,但如果划痕很深或是面积很大的话,光靠划痕修复液是不行的,就得喷漆抛光了才能达到预期效果。汽车漆与其他油漆不同,由于汽车本身价格昂贵,加之常年经历春夏秋冬的历练,对汽车漆的性能要求极高,汽车漆不仅要做到漆膜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丰满度好、光泽高,还要做到附着力好、硬度高、抗划伤能力强,同时更要具备极好的耐候性、耐刮耐磨性、光泽持续性,和优良的耐汽油、耐酒精、耐酸、耐碱、耐盐雾等性能。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倒在划痕的地方用干净的毛巾擦拭就可以了,汽车划痕修复液只对轻微的划痕有效的,类似于抛光的作用,相对较深的还是需要补漆才可以解决。所谓汽车漆,就喷涂在汽车上的油漆称之为汽车漆。汽车漆也是涂料的一种。汽车喷上油漆涂料,不仅使车体表面形成一种保护膜,车身不容易被腐蚀、还可以延长汽车的使用寿命,更是给人一种美观的享受。不同的气车漆有不同的效果,选择不同的漆种、不同的颜色,可以展现出车的不同个性,因此,汽车漆对于汽车本身来说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