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掉了一小点怎么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漆掉了一小点的处理办法:

1、车漆刮蹭后,首先观看蹭伤的地方,是在车子的前杠跟后杠还是其他什么位置;

2、一般汽车的前杠跟后杠以及油箱盖为塑料的,漆面比较薄。如果蹭伤的话又不想去修的话可以购买点漆笔进行处理;

3、如果伤在车辆其他地方,比如车门板等等,这时候就要看车漆的种类了,如果是素色漆,也可以使用点漆笔进行处理,一般正常是看不出来的。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金属漆或者珠光漆,看上去就会很明显。就需要到4S店去进行喷漆处理。而4S店喷漆一般都是对整块面板进行喷漆处理。还要看车漆的颜色,如果是红色或者黄色等等颜色鲜艳的漆,用点漆笔看上去也稍微有点明显。如果为白色漆一般很难看出来。有时候蹭了一下不一定会蹭掉车漆,可以对蹭的地方用魔力擦进行擦拭,看能否将上面蹭到的东西擦掉。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好是到4S店重新喷漆,最好报案给保险公司,说停放被撞(不给全款报销)或是自己做个现场(花多少给多少)至于网上或有的店里卖的补漆产品我买过用了不好用,价钱也要200元左右,重新喷漆比这个价钱高不了多少,再说了还有保险不是吗,没有保险,建议买个手喷漆补上就可以了,别人也不能在你车上找着看吧,你自己选择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