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柴油发动机是潍柴好还是全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90柴油发动机是潍柴比较好一点:

1、当然是潍柴好了潍柴柴油发电机组出自石油部企业潍坊柴油股份有限公司;

2、机座式结构,大大方便了维修,减少了工作量;曲轴材料为高强度球墨铸铁,并进行氮化处理;湿式气缸套采用硼合金铸铁,内表面经平台网纹珩磨,强度高,磨损小,寿命长;

3、活塞采用三道气环和一道油环,第一道为镀络桶面环,磨合性好;引进技术生产的P系列喷油泵和低惯量喷油器;气马达启动和电马达启动两种方式可供选用;

4。噪音低,振动小,工作平稳;调速系统采用机械或智能化电子调速;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使用和维修的方便性 。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相对来水潍柴比较好,潍柴天然气发动机有以下技术特点:

1、采用电子脚踏板,改善了发动机的驾驶性能。

2、发动机稳定运行时采用闭环控制,使实际空燃比和理论空燃比一致。

3、燃气进气方式为电控单点喷射,供气及时、停气干脆,还有很多。你在维修潍柴发动机时最好用发动机维修专用工具,这样对发动机有比较的保护作用。你可以去田中工贸的官网看看,种类特别全 。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维柴,货车最好的发动机!轿车进口的稍微好点,国产的两年以后就像货车噪音 。

潍柴WD12吧总的来看它的特点可归结为12个字“更省油,更强劲,更可靠,更安全”,WD12加长了行程,活塞,连杆,曲轴,喷油泵的安装方式也有变化。喷油泵采用法兰齿轮传动更可靠。而且采用WEVB排气制动有效降低了驾驶员的架势强度。至于其它地方,例如机体喷漆等也采用新工艺,不过最大亮点仍是12升的排量欧3排放标准及WEVB排气制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