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镀膜有几种颜色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市场上比较常见的电镀膜,共有10种颜色:

1、电镀膜全称为电镀装饰膜,市面上的进口汽车电镀膜均源自日本STM系列电镀装饰膜。这是一种基于PVC材料研制的具有高亮高反光特性(也就是俗称的镜面效果)的装饰用产品。该产品最早应用于户外广告、建筑装饰、灯箱广告等;

2、在2010年前后被引进国内,并以其独有的高光镜面效果吸引了广大车主的眼球,目前已成为市面上最热,议论次数最多的改色贴膜产品之一。严格来说,尚没有完全成熟的适合贴车的专业级车身改色膜。即便是目前市场上最热的日产STM系列,也并不能算是专业级的车身改色膜,因此存在掉漆,留胶的可能;

3、由于厂家并不提供该类产品作贴车用途的质保,因此有的商家会要求车主额外贴一层保护膜来达到质保的目的。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市场上比较常见的电镀膜,共有10种颜色,包括:电镀金、电镀银、电镀粉、电镀红、电镀蓝、电镀绿、电镀钨钢、电镀拉丝银、电镀黄(铜),以及电镀紫。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十种颜色,汽车电镀膜泛指日产STM系列电镀装饰膜,最早用于建筑外装饰,灯箱广告等。在2010年左右,开始被国内商家引进并用于车身改色,目前已发展为最火爆的车身改色贴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