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镀膜和普通膜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电镀膜和普通膜的区别:

1、其实汽车改色膜的组成成分与电镀膜都是通过基于PVC材料研制而成功,改色膜的两大主要生产工艺就是延压以及铸造工艺,而电镀膜最重要的镜面效果;

2、是主要由表面的电镀层带来的效果,改色膜的颜色种类太多,电镀膜相对来说比较少的颜色,并且电镀膜对于表面的划痕处理效果很是不理想;

3、但是改色膜就不一样,不仅能防划,有防腐蚀,防灰尘,甚至对刮花、磨损、生锈能进行快速修复,如果你贴改色膜,我建议你使用车衣裳的改色膜,色彩随意变换,具有拉伸不变色,不掉胶。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镀膜全称为电镀装饰膜,市面上的进口汽车电镀膜均源自日本STM系列电镀装饰膜。这是一种基于PVC材料研制的具有高亮高反光特性(也就是俗称的镜面效果)的装饰用产品。该产品最早应用于户外广告、建筑装饰、灯箱广告等。在2010年前后被引进国内,并以其独有的高光镜面效果吸引了广大车主的眼球,目前已成为市面上最热,议论次数最多的改色贴膜产品之一。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镀膜的最大隐患是,亮度和反光度极高,在阳光下的反光不亚于镜面,只要有太阳直射的地方,就会把光线的85%反射回去,尤其是电镀银,几乎就是一面镜子。除了对其他车辆行驶造成影响外,对自身也很不安全,引擎盖上贴的电镀膜把光线反射,在表面形成一层耀眼的光晕,在这种情况下驾驶车辆,与在夜晚看见对车的远光别无二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