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时尚版氛围灯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4l时尚版车内氛围灯,只要车子进入了夜间行车模式,可以自动控制打开关闭的:

1、车内氛围灯就是营造气氛的一种装饰灯,用不同的颜色会让人有温暖、放松、舒适的感觉;

2、这个也可以说是起到装饰作用的照明灯,颜色可以根据喜好任意挑选,通常是红色、蓝色、绿色等,主要为了使车厢在夜晚时更加绚丽,烘托气氛,营造室内情调;

3、需要注意的是,车内氛围灯的灯光颜色,不能影响到正常的安全行驶。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4l时尚版车内氛围灯这个只要打开灯光总开关就可以了,因为车内的氛围灯是直接受控于车灯总开关的,打开之后,氛围灯就打开了。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4l时尚版车内氛围灯这个在中控台的阅读灯旁边有个开关,上面有个灯的标志,可以找下,很容易发现的,按一下就可以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