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奥迪a4l时尚版有无钥匙进入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奥迪a4l时尚版是有无钥匙进入系统的:

1、全新奥迪A42019款 40 TFSI 进取型 国V及以上配置车型均搭载定速巡航系统。 以下车型可通过加装实现配置,全系还可加装自适应巡航系统,为您提供更加出色的驾控体验;

2、在驾车行驶过程中,驾驶员可以启动定速巡航,之后不需再踩油门,车辆既可按照一定的速度前进。定速巡航控制区域一般在方向盘后方或者集成在多功能方向盘上。开启定速巡航后,驾驶员通过定速巡航的手动调整装置,对车速进行小幅度调整而无需踩油门;

3、当需要减速时,踩下刹车踏板即可自动解除定速巡航,驾驶员可再按钮重新以先前设定的速度恢复定速巡航。通过系统控制车速,缓解驾驶员长时间驾驶时控制油门、车速的疲劳感。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有啦,这款车最大优点:外观时尚动感,线条流畅;内饰做工精致,配置不错;音响效果不错;空间宽敞实用,舒适性不错;品牌经典。最大缺点:内饰做工精细,但造型设计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导航落后,有个别网友反映空调出风口时间长了有异味存在。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此次小改款后,全系标配了奥迪音乐接口以及智能手机接口,可以支持通话、收发信息、地图导航、音乐播放、语音控制等功能。而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大,主要是运动版车型增加了运动套件、红色刹车卡钳和高亮黑色外后视镜,充满了运动气息。另外,还推出了一款搭载1.4T高功率版发动机的30 TFSI车型,进一步降低售价门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