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补漆后能看出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门补漆后还是可以看出来的:

1、要看被补漆的地方原来是什么样的状况,如果是那种划痕比较严重的,补漆还是会看得出来的,如果划痕不是特别的深,不是特别的明显,补漆不容易看的出来的;

2、同时也要看补漆的技术,如果选的也得和车子本身的颜色一样那么不容易看的出来;

3、如果补漆技术不行,漆的颜色和车子本身的颜色有差异,会很容易看的出来的。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补漆后能看出来。我们以一种常见的情况为例,车子停在小区里,车门被划了一大道口子。在传统补漆中,无论你开到4S店或者修理厂,都需要一到两天,修好之后,还要嘱咐你,先不要洗车,不要做美容。在40分钟到2个小时以内可以使损伤部位立即复原。同时,马上可以洗车做美容了。这就是快速补漆。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由于补漆的工艺和原车的做漆工艺有很大不同, 所以基本后喷的漆多少都会有色差的, 细看基本都能看出来,车门是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出入车辆的通道,并隔绝车外干扰,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侧面撞击,保护乘员。汽车的美观也与车门的造型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