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索纳塔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索纳塔8代不错的,参数:

1、全新索纳塔采用由新一代劳恩斯引入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车身长度和宽度相比现款索纳塔分别多出35毫米和30毫米,长宽高分别达到4855毫米、1865毫米和1475毫米, 2805毫米的轴距比老款增长10毫米,行李箱空间462升;

2、虽然车身尺码增幅有限,但现代表示新车的座舱空间比现款更宽敞,仪表台、中控台和仪表板的设计都更比现款更中庸,更强调豪华感而不是时尚感;

3、新车采用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平台打造,车身比老款更结实,抗弯强度提高35%,抗扭强度增长41%。车轮提供16英寸到18英寸的多种选择,悬架由前麦弗逊配搭后多连杆,全新的调校更强调运动性能,为此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进行了大量路试。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感觉还是蛮好的这车质量还不错,外观这个东西见仁见智,我觉得它的外观足够个性又不失稳重,尤其喜欢短尾巴的设计,显得十分干净利索,就是那个家族式的中网,统一是统一了,可是造成同品牌车辆的辨识度下降,好几次有人上来问我这名图现在卖多钱。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很不错的,动力方面采用了1.6T和2.0T发动机,配合7挡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80马力和241马力,最大扭矩为265N·m和353N·m,看起来数据还是不俗能够满足日常的需求,不过提速比较肉不够运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