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门锁开关弹不起来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门锁开关弹不起来有两种情况:

1、第一种情况从外面用钥匙无法打开,从车内拉动锁杆或按钮开关,可以扳开车门时,这种情况是锁心带动杆脱掉了;

2、第二种情况从外面用钥匙开,可带动锁杆(直式可看到锁杆上下动,横式是左右动,看不到时可听到,开关动作的声音)或从内面可拉动锁杆,但却无法扳开车门,此种情况是车门锁扣故障,锁扣内部弹簧断或卡住不灵活;

3、建议找维修的上门维修,毕竟他们会专业一点。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问题吗!可能是里面的那个东西坏掉啦!能锁不能开啦! 要不就是线路有问题了。汽车的门总是开开关上的,最容易把线路折断啦。 最好先检查门泵是不是能弹跳自如,如不能的话就检查电路。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外面用钥匙无法打开,从车内拉动锁杆或按钮开关,可以扳开车门时,这种情况是锁心带动杆脱掉了。从外面用钥匙开,可带动锁杆(直式可看到锁杆上下动,横式是左右动,看不到时可听到,开关动作的声音)或从内面可拉动锁杆,但却无法扳开车门,此种情况是车门锁扣故障,锁扣内部弹簧断或卡住不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