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外壳的油泥怎么清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外壳的油泥的清理办法:

1、用发动机清洗剂喷上擦干净即可,处理油泥效果明显。不能用水洗发动机,油泥用水很难洗干净;

2、发动机(Engine)是一种能够把其它形式的能转化为机械能的机器,包括如内燃机(汽油发动机等)、外燃机(斯特林发动机、蒸汽机等)、电动机等。如内燃机通常是把化学能转化为机械能;

3、发动机既适用于动力发生装置,也可指包括动力装置的整个机器(如:汽油发动机、航空发动机)。发动机最早诞生在英国,所以,发动机的概念也源于英语,它的本义是指那种“产生动力的机械装置”。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如果用传统老方法:

1. 趁发动机热时放掉油底壳机油,待油流尽后装回螺塞。

2. 加入(与机油等量的)轻柴油于曲轴箱内。

3。启动发动机怠速运转约3--5分钟后熄火(注意,千万别加大油门,否则可能会损坏发动机)。

4. 马上放掉油底壳内的柴油(此时的柴油巳变成比机油还脏还黑的污垢了)。

5. 再加入新鲜的好机油,行驶约20公里,再换-次新鲜的好机油(此时可将机油格也换新的)就行了。此方法效果不错。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到修理厂搞定哪里漏油,然后用发动机专用清理泡沫,热车后进行喷涂清理,一般3罐就会亮油油 ;

油泥作为除积碳外,发动机最常见的“慢性病”之一,它的存在不仅影响着润滑系统的正常运作,严重时更甚至会堵塞油道,造成机油压力升高、损坏发动机等问题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