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外壳破了个洞能修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可以的,最好更换为好,发动机护板的作用:

1、保持发动机仓清洁,防止路面积水灰尘进入发动机仓;

2、防止汽车行驶过程中轮胎碾压后卷起的沙石硬物敲击发动机,因为沙石硬物敲击发动机这种现象;

3、短时间内不会对发动机产生的影响,但时间长了,对发动机还是有影响的;

4、还可以防止凹凸不平路面及硬物对发动机的刮碰。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修了,裂缝了维修点也不会给你修的只能换了,裂缝要从里面焊接,就算焊好了,外面烤漆后一点时间还是有有裂缝的痕迹的 。发动机气门驱动机构采用液压支承滚珠摇臂式结构,与现在一般汽油机上普遍采用的液压挺杆式气门驱动机构相比,这种新颖的气门驱动机构具有摩擦扭矩相对较小的优点,因此所需的驱动力亦小,从而可有效减小发动机功耗,降低油耗。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个鸡蛋大的破洞你可以直接忽略,如果自己想更换的话那就更换个一样的,网上买,让修理厂安装,150左右。发动机(Engine)是一种能够把其它形式的能转化为机械能的机器,包括如内燃机(往复活塞式发动机)、外燃机(斯特林发动机、蒸汽机等)、喷气发动机、电动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