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镀膜剂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镀膜是在传统的抛光工艺基础上,采用特殊的喷枪,将镀膜剂产品均匀喷涂在汽车漆表面,然后用特殊的海绵采用螺旋涂抹法,使液体液体均匀涂布在车身上,最后用棉巾进行擦拭。汽车镀膜剂的作用:

1、汽车使用镀膜剂的优点是保养时间长,一般的镀膜产品可以维持一年左右;

2、成本低,虽然镀膜产品价格单一价格较高,但从日常保养成本的角度来看,镀膜产品的价格是打蜡、上釉等汽车美容用品中最低的;

3、镀膜产品的使用,能使汽车的日常保养等都会减少,不仅节省时间,还降低了维护成本。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直接喷在汽车漆面上,然后擦均匀就可以了。汽车使用镀膜剂可以大大减少外力对汽车漆面的损坏,而且还可以避免保护剂本身对汽车漆的影响,可以长期保持汽车漆的颜色。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镀膜剂使用的方法就是,先把车辆清洗干净,然后把镀膜剂喷上去,再使用干净的布条擦拭干净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