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镀膜和镀晶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漆镀膜和镀晶:

1、汽车镀晶是更好的,但是价格也比汽车镀膜要昂贵许多的;

2、汽车镀晶:是一种可靠的漆面密封技术,可以高效持久的保护车漆;

3、汽车镀晶是最尖端的汽车漆面保护解决方案,将汽车美容养护理念上升到"保护"层面,是汽车美容的最高水准。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镀晶好呗,保持的时间长,也是一个阶段,封釉→镀膜→镀晶,证明了科技的进步 ;

镀晶是一种漆面的结晶体,可以抵抗油脂、弱碱、沙砾、酸雨等长时间对漆面的损伤,也起到一定车漆与空气隔离的效果抗氧化。提高车漆的泼水性,提升原厂车漆的光泽度车和硬度。具有一般防性的划痕的功效,良好的抗紫外线,防止对车漆长时间的损害。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镀膜好。

原因:镀膜是人工上膜使漆面的硬度增加,对抗酸雨雪的力度就大大增强,亮度也比普通打蜡的要亮很多倍 而镀晶是将清理后的车漆表面,用专用的产品,使车漆表面形成一层类似玻璃素似的保护层 相比之下镀膜更实在,镀晶更注重外观,镀膜的产品相对应的对抗腐蚀,抗酸的能力大大加强效果可以保持1年以上,而且期间不需要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