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封釉需要多长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封釉项目的施工时间没有定论,首先要看是什么车型,按照5座标准轿车为例:

1、新车封釉一个员工进行操作的话,时间可以在2到3小时左右,这主要是看这名技师的动作快慢以及一些外在因素等;

2、如果两个人同时进行,时间就会缩短一半,在多人施工的相对就叫少了,如果3个人同时施工,估计1小时基本就结束了;

3、打蜡的施工时间,按两个技师为例,30分钟左右结束,这要看打上蜡后,晾干的时间,这个时间不计;

4、贴膜加封釉总共2个小时,这个时间的确有些短,因为这两个项目是不能同时进行的,按照工序,只能是先贴完膜后再进行封釉或者打蜡施工,贴膜时间按2小时算,加上封釉2小时,时间在4小时左右应该合理。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两个小时就可以了。汽车封釉,顾名思义就是经过多道工序处理以后,在车漆表面形成一层类似“唐 三彩”等陶器制品外表涂层的保护膜,具有隔紫外线、防氧化、抵御高温和酸 雨的功能。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0分钟就能封完,有的地方为了让你觉得他们干活仔细,会封两个小时。汽车封釉,顾名思义就是经过多道工序处理以后,在车漆表面形成一层类似“唐 三彩”等陶器制品外表涂层的保护膜,具有隔紫外线、防氧化、抵御高温和酸 雨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