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电脑显示屏和倒车影像有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电脑显示屏和倒车影像的区别:

1、其实行车电脑显示屏是通过显示屏把行车电脑的一部分数据用屏显的方式体现出来的一种显示器;

2、现在的大多数行车电脑显示屏都有平均油耗、瞬间油耗、室外温度、平均车速、驾驶时间、单次行驶里程等数据的显示,非常实用;

3、倒车影像又称泊车辅助系统,或称倒车可视系统、车载监控系统等,该系统广泛应用于各类大、中、小车辆倒车或行车安全铺助领域。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车影像系统, 即使在晚上通过红外线也能看得一清二楚。专业车载探头防磁、防震、防水、防尘性能有进一步提升。车载显示器采用TFT真彩,经过防磁处理无信号干扰、无频闪。行车电脑显示屏的作用就是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自带汽车电脑不具备的功能,提高汽车的安全系数,其能够时刻监测汽车是不是存在故障,并且非常清晰的将故障信息显示在行车电脑显示屏上,其可以在车辆保修期内,尽早的发现汽车所存在的故障,然后及时作出相应的处理,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保驾护航的利器。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行车电脑显示屏的优点就是能够及时发现汽车所存在的问题,提高汽车的安全系数,可以让车主非常轻易的发现故障原因,及时进行处理,保障车主的安全出行,让行车更加的安全健康和环保。汽车倒车影像是一个系列整体的系统,也可以由摄像装置添加车载显示器添加。当然360度全景可视系统弥补了国内只能通过雷达或者单一的后视摄像头提供的影像。全景可视系统可以有四路视频输出,即前、后、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