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高压线电阻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高压线电阻价格一般是30元左右一个:

1、现在的高压线有两种一种只有几百欧,还有就是在10K欧以上。车用高压线其实是很简单的绝缘导线,一条最普通的金属导线外包上高强度绝缘体就是了;

2、电阻器(Resistor)的种类有很多,常用的有绕线电阻、高压电阻、碳膜电阻等,在日常生活中一般直接称为电阻。是一个限流元件,将电阻接在电路中后,电阻器的阻值是固定的一般是两个引脚,它可限制通过它所连支路的电流大小;

3、阻值不能改变的称为固定电阻器。阻值可变的称为电位器或可变电阻器。理想的电阻器是线性的,即通过电阻器的瞬时电流与外加瞬时电压成正比。用于分压的可变电阻器。在裸露的电阻体上,紧压着一至两个可移金属触点。触点位置确定电阻体任一端与触点间的阻值;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用高压线其实是很简单的绝缘导线,一条最普通的金属导线外包上高强度绝缘体就是了。它的最主要质量指标就是能在较高、低温下有良好的绝缘强度。它通过的电流很小,对里面的金属导线要求甚低;通过的电压很高(15000-40000v),所以要求的绝缘材料绝缘系数甚高。它的主要毛病就是绝缘材料老化绝缘强度下降而产生漏电。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缸线又称高压导线,一般车上的缸线由于包覆材质所限,因此设计成约有5k欧姆的电阻值,虽然这样做可以有效减少电磁干扰,但较大的电阻值会降低导线的传输效率,造成较大的电流损耗,影响点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