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迈巴赫450多少钱一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迈巴赫450价格140.88万元一台配置如下:

1、奔驰-迈巴赫 S 450新车外观最大的变化基本都集中在前脸,全新的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发光体增加到84颗,这样可以更为精准、细致的控制每一个LED发光,提供更出色的照明效果。目前奔驰似乎在用日行灯灯带的数量来区分级别,C级一条E级两条,而S级就是非常显眼的三条了;

2、奔驰迈巴赫S450柳叶形灯带的尾灯视觉效果非常棒,尾部的“MAYBACH”字样无时无刻不在提醒各位这是一台超越S级的豪华轿车,绝对的“低调奢华有内涵”,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466×1899×1497mm,轴距为3365mm,拥有如此庞大车身尺寸的迈巴赫S级停在你面前时的气场也绝对不是吹的;

3、迈巴赫S450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用时为5.9秒,最大功率为367马力,对于一台大型商务车来说足够了,整体开起来方向偏轻,手感刚刚好,开了三千多公里,油耗12L左右,还不错。而且迈巴赫S450的减震确实不错,第一靠的是悬挂,第二靠的是车重,整备质量2222kg,开起来厚重感十足,隔音也可以。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S450 4MATIC作为全系入门款,其官方售价为138.08万元,奔驰迈巴赫S600和S450 4MATIC搭载了与普通版本相同对应型号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自认为对车辆比较敏感的我还是感觉到了低速时轻微的闯动,在低速行驶时匹配度上达不到完美,不过很轻微。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139万,这款车的厂商是梅赛德斯迈巴赫,级别是大型车,最大功率是270,最大扭矩是500,发动机是3.0T 367马力V6,变速箱是9挡手自一体,最高车速是250,百公里加速成绩是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