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镀膜好还是封釉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镀膜和封釉都可以,主要看车子想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

1、新车漆面镀膜主要是对油漆进行一个保护作用,特别是无机镀膜会在车漆表面形成镀膜层,防止被紫外线、酸雨等因素氧化车漆,同时可以尽可能的减轻一些小刮痕;

2、封釉则是把釉分子强力渗透到汽车表面、油漆的缝隙中去,封釉后的车身漆面能够达到使新车更亮的效果;

3、并同时具备抗高温、抗氧化、抗腐蚀的作用。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都行,不过我个人还是觉得镀膜比较好一点,镀膜对车没有伤害,相反它会提高漆面的完整度和硬度,可彻底阻挡紫外线,酸雨,工业灰尘等外界有害物质对车的伤害,但是,目前市场镀膜产品众多,一定要选择专业性价比高的无机镀膜,这种镀膜持久性长,硬度高。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镀膜比较好,镀膜具有抗氧化、防老化的作用,施工后在车漆表面形成坚硬的无机(二氧化硅玻璃晶体)镀膜层,与车漆紧密结合,提高漆面硬度和平滑度,将漆面与空气完全隔绝,并且无外力因素永不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