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封釉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好,常说的釉实际上是一种从石油副产品中提炼出来的抗氧化剂:

1、特点是防酸,抗腐,耐高温、耐磨、耐水洗、渗透力强、附着力强、高光泽度等;

2、封釉就是用柔软的羊毛或海绵通过震抛机的高速震动和摩擦,利用釉特有的渗透性和黏附性把釉分子强力渗透到汽车表面油漆的缝隙中。使油漆也具备釉的上述特点。从而起到美观和对车漆保护的特点;

3、车子经过封釉,漆面能够达到甚至超过原车漆效果。使旧车更新,新车更亮。并同时具备抗高温,密封,抗氧化,增光,耐水洗,防酸雨,抗腐蚀等特点。还为以后的汽车美容、烤漆、翻新奠定了基础。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封釉肯定好啊,封釉后的车身漆面能够达到甚至超过原车漆效果,使旧车更新、新车更亮,并同时具备抗高温、密封、抗氧化、增光、耐水洗、抗腐蚀等特点,还为以后的汽车美容、烤漆、翻新奠定了基础。

2、封釉是打蜡的替代品,一般封釉之后半年之内可不用打蜡。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封釉挺好的;封釉是经过多道工序处理以后,在车漆表面形成一层类似陶器制品外表涂层那样的保护膜,具有隔紫外线、防氧化、抵御高温和酸雨的功能。

旧车封釉效果很明显,因为其中的一道工序可使氧化褪色的车漆还原增艳,颇有翻新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