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镀膜对车漆有伤害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镀膜对车漆是没有伤害的:

1、给车镀膜可以大幅度降低外力对车漆的损伤,同时也避免了保护剂本身对车漆的影响,能够长久保持车漆的色泽,就像用洗面奶将脸部清洗磨砂干净以后再抹上乳液和防晒霜;

2、单次镀膜可以保护车漆长达1年左右,好的镀膜甚至可以达到2年以上;

3、车辆镀的“膜”采用玻璃二氧化硅、 植物及硅等环保又稳定的原料提炼合成,变“结合”为“覆盖”:以透明“膜”的形式附着在漆面,由于膜层本身结构紧密,很难破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镀膜就是为了更好的保护车漆。汽车镀膜是运用玻璃纤维素、硅素聚合物、氟素聚合物和高纯水等非石油环保材料,在车漆表面形成一层永不氧化的保护层,将车漆和外界完全隔离起来,具有极高的强度和耐候性。真正的汽车镀膜应该是无机镀膜,也就是永远不会氧化的水晶玻璃镀膜;只有无机镀膜才是覆盖在汽车表面的镀膜层,不会被紫外线、酸雨等外界因素氧化而消失掉。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客观的讲镀膜的抛光环节对漆面有些损伤,技术到位这样的损伤是可以忽略的,就整个镀膜项目来说是出于对车漆的保护。汽车镀膜但若想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并被客户广泛的认可,必须有严谨的施工流程。